濡江洋海

主嗑镇魂郭楚,all楚,现墙头是楚恕之的扮演者江明洋。
喜欢肖战与墨香铜臭写的小说的都是傻逼。🙃

可爱小蜘蛛介绍家庭成员

(ooc注意,一代绿虫,二代虫绿,三代贱虫)

大家好,我叫彼得帕克,是一个高中生,我还有另一个身份是蜘蛛侠,我还有两个哥哥也是蜘蛛侠,并且还和我同名同姓,为了好区分,我男朋友给我们起了外号大哥叫“托比”,二哥叫“加菲”,我叫“荷兰弟”我男朋友说这分别是扮演我们的演员名字,我经常听不懂我男朋友说的话,我为什么要加一个“弟”?因为我最小吗?对了,我还没介绍我男朋友,如你们所见,我们是一对同性恋人,我男朋友也是超级英雄,虽然和我解决犯人的方式不一样,但是我觉得他还是很帅的!他叫韦德威尔逊,他还是死侍,即使他像一个腐烂的牛油果(斯塔克先生说的),我也非常爱他,我爱的不是外表,是内在!虽然斯塔克先生和哥哥们都让我远离他,说我太小不能谈恋爱……我已经17了!我班上很多人都谈恋爱了,哥哥们都结婚了!!介绍完韦德,我要介绍我的哥哥们了,我大哥曾经是个近视眼,摘了眼镜就瞎了的那种,并且他是我们三个人里唯一一个被咬手获得能力的,还是我们中唯一一个自带蛛丝的,超酷的,我大哥也有男朋友,对大哥好的不能再好了,虽然我经常看到他们吵架,然后我大哥就要去我家过夜……为什么不去二哥家!我家就一张床!你来韦德又要睡沙发了,第二天韦德的黑眼圈都能去动物园当熊猫了!第二天还要被你男朋友哄回去,要不是你是我大哥,我打不过你,我早就把你打到进医院了!(气呼呼)再说我二哥,我二哥是我们中一个叫自己男朋友“老婆”的,我二哥还让我叫我二哥的男朋友“二嫂”,对了,我忘记说了,我大哥的男朋友和我二嫂是兄弟,我大哥的男朋友还让我叫他“哥夫”,称呼就那么重要吗?哼,韦德就从不叫我“亲爱的”“老婆”之类的,只叫我名字或者“蜘蛛甜心”“babyboy”什么的……我继续介绍我二哥二嫂,现在他们都已经有孩子了,超可爱的小男孩,会奶呼呼的叫他们“爸比,妈咪”,我和韦德说过“我们也要个孩子吧!”然后韦德就说“甜心,即使你会怀孕生孩子,哥也不会让你生的,哥怕你疼,即使领养也不行,哥看到孩子在你怀里撒娇,嫉妒的想想杀了他的”拒绝我了,明明和我去游乐园是看到小孩就要去逗逗的,那么喜欢孩子,算了,不要就不要吧,毕竟我还要上学,也没时间照顾,我哥哥们都超帅的,虽然和韦德比差了那么一丢丢,但是,也是我最帅的哥哥们!唔……不说了,韦德叫我去吃饭了,下次再咯~

评论(16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