濡江洋海

主嗑镇魂郭楚,all楚,现墙头是楚恕之的扮演者江明洋。
喜欢肖战与墨香铜臭写的小说的都是傻逼。🙃

小蜘蛛的爹地和爸比(ooc慎入)

接我上一篇小蜘蛛介绍哥哥们的文

我上一篇介绍完我哥哥们和韦德,这一篇介绍我父亲们。
先介绍我爸比吧,我爸比是斯塔克工业董事长,叫托尼·斯塔克,他还是钢铁侠!我的衣服就是爸比给我做的,爸比的创作头脑我一点也没遗传到,除了身高,其他的我一点也不像爸比!!!我爸比超矮的!我不要身高遗传他!哼!对了,爹地说过我还遗传了我爸比的眼睛和脸和审美,(上一篇忘记说了,韦德毁容之前也是金发碧眼,和我爹地一样)原来韦德的审美和爹地一样吗?同龄人的审美??说到我爹地,他可是复仇者联盟的队长,全名叫史蒂夫·罗杰斯,我爸比经常叫他“美国甜心”,我爸比他现在已经是属于老年人了,韦德也是,我怀疑他俩之前认识……我爹地和我爸比始终反对我和韦德在一起,因为他们说韦德不正经,我跟着韦德会学坏……你们在一边秀恩爱我在一边看着吗?我知道我还小,但是我真的非常爱韦德,爹地爸比,你们之前不在家我生病的时候,韦德照顾我,他急的都快哭了,和之前爸比生病时爹地的表情一样,我真的爱韦德,韦德都对我保证了等我成年后再和我亲吻上床,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到我写的,我真的不想再看见每次我带韦德回家你们都把他打的遍体鳞伤了……就说到这吧……我真的爱韦德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