濡江洋海

主嗑镇魂郭楚,all楚,现墙头是楚恕之的扮演者江明洋。
喜欢肖战与墨香铜臭写的小说的都是傻逼。🙃

斯坦李老爷子只是去了别的宇宙

今天早上起来,知道了斯坦李老爷子死了,我以为是假的,直到我看了一堆报道,才相信老爷子真的死了,我就觉得其实斯坦李老爷子并没死,只是去了别的宇宙了,贱贱是不是可以把老爷子带回来?我就写了一个这个玩意,小学生文笔


贱:(难得的垂头丧气,在画板上画着一个老头子)

虫:(好奇的过去看)韦德,你在画谁啊?

贱:哥在画创造咱们的男人,他昨天死了

虫:(一脸疑惑)创造我们的?(看了一眼画)这个人我好眼熟啊

贱:甜心,那是因为这个人经常出现在各个宇宙里(突然抬头)哥觉得哥可以去别的宇宙把这个老头子带回来!再怎么样他也算是所有人的父亲!

虫:韦德他叫什么啊?

贱:斯坦李,复仇者联盟,所有人的父亲,也是哥的(穿好紧身衣,带上枪和双刀)甜心,如果哥回不了,你就别等哥了,哥不找回老头子,那些粉丝是不会罢休的(俯身隔着面罩给帕克一个吻,随后进入别的宇宙)再见,哥的甜心

虫:韦德!!!


我真的希望老爷子没死


评论(5)

热度(60)